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复旦大学水平测试(补测试)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9705

各位同学:

原定20224月举行的复旦大学水平测试因疫情延期开展,根据目前的疫情防控情况,经与外文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和计算机学院沟通,现决定水平测试(补测试)考试全部转为线上。考试时间如下:

1.复旦大学英语水平测试(补)时间(FET):

515日(周日)18:30

考试方式:iTEST+腾讯会议

2.复旦大学计算机应用能力水平测试时间(FCT):

522日(周日)18:30

考试方式:eLearning+腾讯会议

具体会议号以报名系统中的准考证为准,考试前5天可下载准考证,根据考试注意事项准备考试。同时请关注学号邮箱,会把会议号对应微信群发送至学邮,请及时入群。

  

特别提醒:请仔细阅读通知中的附件,提前做好考前测试工作(由于本次全部线上考试,请务必做好网络条件、界面登录等测试工作,以免耽误正式考试时间),以确保考试的正常进行,若是有任何问题请使用学邮咨询邮箱zkzx@fudan.eu.cn

  

附件:1. 2022 年 5 月复旦大学英语水平补测试线上考场考试说明.pdf

      2. FCT线上考试须知.pdf


  

教务处

医学教务处

202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