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师生无偿献血期间课程调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 3230

复旦教通字〔202187

各院系及公共教学部门:

近日,复旦大学血液管理办公室下发了《2021复旦大学下半年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其中,关于2021年下半年的献血工作日程为:邯郸校区安排在11171819日,枫林校区安排在1126日。按照《复旦大学无偿献血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师生献血后休息二天(含献血当天)。

为保证上述献血期间学校本科生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结合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实际情况,经研究,现就做好本学期师生无偿献血期间课程调整安排事宜通知如下:

1.凡学生献血人数超过修课学生总数一半以上的课程,安排停课;开课院系须预先做好调课安排并通知修课学生。

2.学生献血人数少于修课学生总数一半的课程,原则上不安排停课;为加强对献血学生补习缺课内容的指导,开课院系应预先做好教师答疑及相关安排,并通知到献血学生。

3.如有任课教师因参加献血而不能如期上课,相关院系须事先作好相应的课程调整安排,并通知到选课学生。

特此通知。

  

(本件主动公开)

教务处

医学教务处

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