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已注册未返校本科生的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 2653

根据《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开学安排的通知》(复旦教通字〔202148号),2021年秋季学期本科课程以线下常规教学模式进行。

各类课程如有选课学生因疫情滞留境外或境内中高风险地区而无法及时返校的,任课教师需将常规教学全程录屏或录像,提供给未返校学生观看,并为其提供在线答疑指导。待所有选课学生都返校后,教师可不再继续提供教学视频和在线答疑指导。

为提升学生在线学习体验,相关院系提供了一些“全在线教学课程”(该类课程本学期均采用在线教学)。已注册未返校学生可在选课系统开放期间通过登录选课系统在“已注册未返校学生在线教学课程申请”功能,申请选择此类课程。待学期中返校后,学生可使用同一功能,申请将所选全在线教学课程转为实体平行班课程,进行线下修读。

学生若选择非全在线教学课程进行修读的,为保障线上线下混班教学的顺利开展,建议提前和开课院系沟通确认上课形式。

如在使用“已注册未返校学生在线教学课程申请”功能中有问题的,可本科生服务中心6564348965642087或学邮发送至zkzx@fudan.edu.cn咨询。

  

  

教务处

202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