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复旦大学通识核心课程在线化建设和推广合作招标说明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15                                   浏览次数: 213

2006年9月起,复旦大学开始建设通识教育核心课程,在全国高校中率先举起全面实施通识教育的旗帜。多年的实践中,复旦大学积极推动通识教育理念在国内的广泛传播,成为中国本土化通识教育的高地,对全国高校推进通识教育具有借鉴作用。自2012年起,复旦大学通识教育核心课程全面推进新一轮建设,梳理整合现有180余门课程,构建完成50个基本课程单元,按照课程单元开展新一轮课程的深化建设。

为有效利用现代教育信息技术,提升复旦大学优质教育品牌,引领国内通识教育发展,复旦大学计划通过公开招标的形式寻求国内有实力的合作企业,共同开展复旦大学通识核心课程在线化建设和推广应用。

20166月22日(周三)上午,学校计划召开复旦大学通识教育核心课程在线化建设和推广合作招标说明会。合作公司需具备在线课程制作服务和推广运行渠道,欢迎有意向的公司来电咨询相关事宜。

电话:021-65643956;

电邮:yaoyao2007@fudan.edu.cn姚老师。


专此通知。


复旦大学教务处

           2016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