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评教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 10437

复旦教通字202277

各位同学:

为促进师生交流,更加全面客观地评价课程教学质量,学生评教系统设计了日常反馈和期末评教两类教学评价功能。本学期学生评教时间安排如下:

一、日常反馈

开放时间为:2022917日至1216日。

二、期末评教

期末评教完成情况将继续计入课程平时成绩,完成期末评教任务后可在该门课程成绩中计得3分。按照系统设计,每门课程的期末评教开放时间根据该门课程的教学周安排以及考核时间确定,具体安排如下:

1. 117日前(含)考核的课程,截止时间为116日(周日);

2. 118日至1218日之间考核的课程,截止时间为考核前一天;

3. 1219日后(含)考核的课程,截止时间为1218日(周日)。

请您及时登录评教系统进入“我的任务”模块及时完成期末评教(PC端网址http://ce.fudan.edu.cn;微信公众号“复旦课评”)。

日常反馈和期末评教均为匿名评价,您的个人信息不对任课教师公开,请放心完成。您提供的信息将有助于学校改进课程教学质量、分析教师教学行为、评价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态度、帮助学生选课。如有问题请反馈至zlbz@fudan.edu.cn

  

  

教务处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