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发出《致全体书院导师的一封信》,建议书院导师给准封闭管理期间的学生送上关怀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 857

自准封闭管理以来,教务处书院导师办公室根据线上教学和线上师生沟通的新情况,创设新型活动形式,努力确保疫情下的书院导师对学生的指导不断线。

317日教务处发出《致全体书院导师的一封信》,建议导师“拨通一个电话、或者发送一条微信留言,抑或是组织一个线上的见面会,给所指导的学生送去云上的关怀”。倡议发出后,广大书院导师积极响应号召,在第一时间以各种形式给予在校内外师生的关心和指导。同时,为避免指导和交流的盲目性,导师办向全体导师发布线上问卷,了解导师与学生互动请款,及时给予方式方法上的指导和建议;同时通过导师了解到学生当下最迫切需要导师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96%的受访导师反馈在此期间已经与对应指导的学生进行了线上交流,39%的书院导师还通过语音或视频方式与学生进行线上沟通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