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学期FDUROP开放申请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2947

一、FDUROP简介

复旦大学本科生学术研究资助计划(FDUROP)旨在资助学有余力的本科生开展课外学术实践,强化学生的专业能力和探索精神。FDUROP发轫于1998年李政道先生设立的䇹政中国大学生见习进修基金,目前包括“䇹政”“望道”“曦源”“登辉”“卿云”“步青六类项目。其中,由学校统一管理的“䇹政”“望道”和由院系管理的“曦源”项目资助一年期学术研究,“登辉”项目重点支持新工科实践,“卿云”项目以择优强化方式为学生提供最长三年的连续资助,“步青”为高中生提供提前浸润大学学术氛围的机会。

二、时间安排

(一)FDUROP 2021年春季学期立项申请安排

“䇹政”申请时间:第4周(322-26日),第10周(53-7日)仅接受第4周评审未通过同学修改后的申请书。

“望道”申请时间:第4周(322-26日)、10周(53-7日)。

“登辉”申请时间:第10周(53-7日)。

(二)FDUROP 2021年春季学期中期报告安排

2021年春季学期中期报告时间为第4周和第10周,请分别在第2周(310-12日三天)和第8周(419-21日三天)通过邮件向FDUROP预约。

(三)FDUROP 2021年春季学期结题申请安排

结题申请时间与立项申请同步。

  

 请将申请书或中期报告预约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fdurop@fudan.edu.cnFDUROP将集中受理。

曦源申请安排由院系通知。FDUROP其他项目申请时间另行通知。

更多问题,可扫码进入“FDUROP咨询群-4”咨询。

  

 附件:1. 䇹政项目申请书(2021年春季版).docx

       2. 望道项目申请书(2021年春季版).docx

       3. 国家标准GBT 13745-2009 学科分类与代码.xls

  

  

教务处实验与实践教学办公室

2021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