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考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 11185

各院(系)、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复旦大学2022-2023学年校历》的安排,学校将于831-93日安排2022年春季学期各类课程的补考(缓考)。提示:成绩单成绩标注为“?”的课程为已获批缓考;成绩标注为“FNPX”的课程,可以线上申请补考(申请时间:202274900-8221700)。线上申请补考流程如下:

一、学生由复旦ehall进入“本科生补考申请”,系统将列出所有未获及格以上成绩且允许线上申请补考的课程。

1.成绩标注为“?”的课程为已获批缓考。

2.成绩标注为“FNP”的课程,可以线上申请补考。

3成绩标注为“X”的课程属于缺考(期末考试无故缺考的学生,原则上不准予补考)。因故缺考的学生,如无严重缺课、且能严肃反省检讨本人缺考过失,线上申请补考时,需上传本人缺考的检讨书,经开课院系审批通过后方可参加补考。

    4体育课不接受网上补考申请,需要申请体育课补考的同学,请于830-92日间,用本人的学号邮箱发送邮件申请(体育教学部邮箱:fdtjb@fudan.edu.cn,联系电话:65642626)。

二、线上申请补考请直接点击“申请”,系统将自动提交给开课院系审核。申请后可切换申请情况到“已申请”,查看已经申请的补考记录。

三、自829日下午2点起,学生可以登录教务服务系统(http://jwfw.fudan.edu.cn,通过“我的考试”中查询课程补考(缓考)的考试时间、地点、方式(线上、线下或混合),对考试方式、时间、地点有疑问的学生请务必通过邮件、电话或上门询问等方式与开课院系沟通了解,以免错过考试。

四、对于2022年春季学期延期考试的课程,该类课程的补考时间、方式、地点由开课院系通知学生。延期考试时间段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在补缓考同期或第一周的空余时间,请同学们注意查收学邮通知,如果有疑问请与任课教师和开课院系联系。

五、学校于831-93安排相应课程的补考(缓考)。

  

教务处

医学教务处

202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