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首批院系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拟立项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875

根据《关于启动院系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工作的通知》(复旦教通字〔202223号),教务处、研究生院共同组织开展了首批院系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建设申报工作。经专家评议,拟立项10项,特此公示,具体名单如下。

公示期为2022623日至629日。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当以书面方式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及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签署真实姓名。

联 系 人:李琲琲(教务处)

联系方式:jxyj@fudan.edu.cn

联 系 人:胡玲琳(研究生院)

联系邮箱:gs_protraining@fudan.edu.cn

  

附件:复旦大学首批院系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拟立项名单.pdf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