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学生修读上海市东北片普通高校辅修专业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4704

复旦教通字〔202241

上海市东北片普通高校本着合作办学、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精神,决定在全日制本科生中继续施行“跨校辅修专业”制度。修读跨校辅修专业的学生在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学分数且经考核合格后,可获得开课学校颁发的跨校辅修专业证书。2022年我校学生修读跨校辅修专业的报名工作目前已经开始。

各校辅修专业及招生人数

专业名称

开办学校

学期数

总学分

每学分听课费

我校招生计划人数

备注

日语

上海外国语大学

4

32

180

15-20

  

法语

上海外国语大学

4

32

180

15-20

  

德语

上海外国语大学

4

32

180

15-20

  

法学

华东政法大学

6

50

162

15-20

  

各辅修专业教学计划及课程简介可在“上海市东北片高校教学信息协作网”(www.kxxfx2.shec.edu.cn)上查询。

一、上课时间与地点

自下学期起,每周六在主办院校(上海外国语大学虹口校区)上课,具体时间与教室待定。如仍受疫情影响,学生无法到校上课的,授课方式,另行通知。

二、报名条件

我校21级各专业、20级五年制以上各专业全日制本科学生GPA不低于2.0且学有余力的,可优先申请修读其他学校辅修专业。

我校20级四年制各专业、19级五年制以上各专业全日制本科学生GPA不低于2.0且学有余力的,可在名额有余量的情况下申请修读其他学校辅修专业。

各专业附加招生条件可在“上海市东北片高校教学信息协作网” (www.kxxfx2.shec.edu.cn)上相关专业的辅修教学计划中查询。

三、信息咨询渠道

关于报名程序及录取情况请向教务处咨询,关于辅修专业的相关情况可向修读学校教务处咨询,具体联系方式可在“上海市东北片高校教学信息协作网”公告栏中查询。学生被外校辅修专业录取后,各项通知由修读学校教务处发布,课程成绩可通过“上海市东北片高校教学信息协作网”查询。

四、报名方法

本次报名采用问卷星报名方式。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eYvinoq.aspx(二维码见附件)。符合招生条件的我校21级各专业、20级五年制以上各专业全日制本科学生请在616日上午800-620日上午800前填写问卷星。

符合招生条件的20级四年制各专业、19级五年制以上各专业学生请在620日上午800-623日上午800前填写问卷星。

请按要求严格在规定时间完成报名申请,对于存疑的申请我们会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其余的申请均默认为报名成功,入学报到等相关事宜请于期末关注教务处网站通知。各专业招生名额报满为止。

咨询邮箱:fdkxfx@fudan.edu.cn

  

附件:问卷星报名二维码


              


本件主动公开

  

  

教务处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