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8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 2079

2023324日至326日,此前受疫情影响推迟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举行,该竞赛由中国数学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共14名同学作为上海市代表进入决赛并荣获8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数学类高年级组中,2018级本科生吴洲同、胡行健,以及2019级本科生尤淇正、金雍奇、周瑞松、王裕文荣获一等奖;2019级本科生蔡建栋、蒋超源荣获二等奖。

在数学类低年级组中,2020级本科生孙艺青荣获一等奖,余宸天、冯屹哲荣获二等奖。

在非数学类组中,环境科学与工程系2021级本科生史骥伟荣获一等奖,大数据学院2020级本科生张泽豪、核科学与技术系2020级本科生罗旭涵荣获二等奖。

祝贺各位获奖同学!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并向热心参与本次竞赛组织和辅导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洲同(右5

尤淇正(右2),金雍奇(右3),胡行健(右4),周瑞松(左4

王裕文(左3

孙艺青(左4


史骥伟(右2

获奖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