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 2137

复旦教通字〔202147

各位同学: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及运用数学方法和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决定今年继续举办“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欢迎本校同学踊跃报名参赛。具体事项如下:

1. 竞赛时间:202199日(周四)18时至912日(周日)20时。

2. 组队方式:3位参赛学生组成一队(鼓励不写指导教师),学生可自由组合报名参赛,鼓励跨专业组队,但同一参赛队的学生必须来自同一学校。

3. 参赛费用:每队300元(全部由主办方收取,学校代收)。

学生提交论文完赛后学校全额补助报名费用。

4. 报名时间与方式:请于2021818日前通过文末报名二维码扫码填写报名信息。

5. 交流通知群:请每队队长加入复旦数模交流QQ群:663239069,后续事宜将在群里通知,验证信息填写全队成员真实姓名,如与报名信息不符,则不通过。

6. 缴费:请报名信息中指定的付费人务必于2021820-824日登陆复旦大学收费服务平台(http://www.payment.fudan.edu.cn)支付300元报名费。逾期未缴费的,报名失败。

7. 校外培训由上海竞赛组委会组织赛前数学建模竞赛线上辅导讲座,时间安排在2021825日、826日(周三、周四)。

8. 未尽事宜参见竞赛官网:www.mcm.edu.cn

9. 参考资料如下:[1] 谭永基,蔡志杰:数学模型(第三版),复旦大学出版社,2019;[2] 姜启源,谢金星,叶俊:数学模型,高等教育出版社,2011;[3] 全国和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秀论文。

10. 咨询电话:65643480

 
Q交流群



教务处

上海医学院教务处

数学科学学院

202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