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期末评教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 10987

复旦教通字〔202170

各位同学:

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期末评教任务已在课程评教系统(http://ce.fudan.edu.cn)发布。

一、评教说明

1. 期末评教是保障本科教学质量、促进师生互动交流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作为受教育者所享有的基本权利和义务。

2. 期末评教为匿名评价,您的个人信息不对任课教师公开,请放心完成。您提供的信息将有助于学校改进课程教学质量、分析教师教学行为、评价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态度、帮助学生选课。

3. 期末评教完成情况将继续计入课程平时成绩,完成期末评教任务后可在该门课程平时成绩中计得3分。

二、操作流程

登录课程评教系统(http://ce.fudan.edu.cn),点击左侧“我的评价任务”,在“未完成”列表中可以查看每门课程期末评教的“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并请根据开放时段及时完成评教。具体使用可参阅附件。

三、时间节点

1. 不同课程期末评教的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不完全一致,请您及时登录课程评教系统查看。

2. 根据系统设计,所有课程均须在考核时间之前完成期末评教任务,其中考核时间晚于1226日的课程须在1226日前完成期末评教任务。

如有技术问题或有意见建议,请致电65642273或发邮件至zlbz@fudan.edu.cn

  

附件:学生评教手册(点击进入超链接下载;如无法访问,请复制本条链接粘贴进浏览器地址栏后进行下载http://ce.fudan.edu.cn/resources/%E5%AD%A6%E7%94%9F%E8%AF%84%E6%95%99%E6%89%8B%E5%86%8C-v5.pdf

  

  

教务处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