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向2019级本科生补充开放报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 3246

2020年,我校按照市语测中心的统一安排,组织2019级本科生报名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以下简称“测试”)。后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测试推迟。

本次测试预计2022年举行(具体日期确定后另行公告)。考虑到部分学生当时因疫情原因未能报名,现再次对2019本科生开放报名(此前已报名的继续有效,无需重复报名):

以下为补报名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

12019级中国籍在籍在校本科生(委培生、交流生等除外)之前未报名的,可在20211010日前登陆EHALL系统(http://ehall.fudan.edu.cn),在四六级及校外考试模块中报名参加考试。学生网上报名时还应核对个人证件号码(如号码有误应立即联系教务处)。

2.学生曾在任何场合享受过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费用减免政策的(含报名后缺考),不得报名参加本次测试。

3.学生未在上述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程序的,视为自愿放弃免费参加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权利。

4.报名后是否能参加测试,取决于测试前的相关防疫政策。

  

  

教务处

2021922

  

联系人:葛天如(65642805getianr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