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本科生参加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 3246

2019年,我校按照市语测中心的统一安排,组织2018级本科生报名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以下简称“测试”)。后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测试推迟。

经与市语测中心商得一致,该项测试定于今年1016日、1017日、116日在杨浦测试站(长岭路50号,电话65015726)举行。准考证及相关资料已经发至院系,近期将由院系教务室向报名测试的学生发放。

以下为测试相关注意事项:

1.学生拿到准考证、《应试须知》、《报到须知》(印于准考证背面)、空白《承诺书》后应确认照片、测试时间、地点等信息,以免搞错测试日期、场次。学生应仔细阅读《应试须知》和《报到须知》,遵守考试规则。学生应于测试当天填写《承诺书》,签名后带去考场。

2.学生可在校内通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http://10.64.130.4汉语测试栏目)在线观看往年普通话测试培训录像。

3.学生应按准考证上的报到时间到测试站报到。学生参加测试务必带好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手机健康码、填妥的承诺书

4. 学生在测试前14天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旅居史的,以及测试当天有健康异常的,不得参加测试。

  

  

教务处

2021922

  

联系人:葛天如(65642805getianru@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