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复旦大学第一批学科特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 3731

复旦学院通字〔20194

各教学单位:

根据《复旦大学学科特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试点启动通知》(复旦学院通字〔201825号),于20191月确定复旦大学2019年度第一批学科特色在线课程规划项目。2019327日,校内外专家对各规划项目的建设基础进行了评议,最终确定首批立项名单,共7门课程(包括一个课程群),现予以公布。其余课程或进一步修改完善,或作为校内混合式教学改革项目给予支持。

首批立项项目列表

请各课程负责人及课程团队按照申报书落实在线课程建设计划。本学期末汇报项目建设进展;201991日前,完成在线课程建设;2019年底前,完成课程上线,并能够在校内开展混合式教学。同时注意视频拍摄应在学校认定的几家视频课程拍摄服务商中进行选择。

请各教学单位根据《复旦大学学科特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试点启动通知》要求,支持以上项目实施。

  

  

复旦学院

201941

  

联系人:姚瑶、范慧慧

联系电话:65647637

Emailmooc@fud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