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课程视频摄制服务供应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3                                   浏览次数: 2102

复旦教通字[2017] 23号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对于费用金额超过3万元的课程摄制服务,需经过一定程序的招标并签署支付合同。为了方便各教学单位和教师积极开展在线课程的建设,保障学校和教师权益,学校于2016年底通过公开统一招标,确定了4家公司作为校方认可的摄制服务供应商,分别为: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慧科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君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鑫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自本通知公布之日起,凡使用学校经费(包括校方经费和院系经费)购买视频摄制服务,且费用总金额满3万元的院系和教师,应根据课程具体呈现形式和摄制需求,在校方认可的四家服务供应商中进一步经过询价后择优选择,方可签订合同并支付费用。对通知公布前,已开展业务接洽但尚未签署正式合同者,可视情况做过渡处理,请有类似情况的院系和教师尽快与教务处联系说明。

        学校将根据实际业务开展情况和效果,按年度对校方认可的服务供应商进行删减,同时开展增补招标。各单位亦可推荐相关优秀公司参与下一轮的增补招标工作。

        联系人:姚瑶、钱榕(65647637Emailfudancfd@fudan.edu.cn


复旦教通字〔2017〕23号附件.复旦大学校方认可的课程视频摄制服务商参考报价及联系方式.pdf


教务处

                             2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