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邯郸、张江和枫林校区本科生2020年(秋季)教材购买与领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 3474

各位本科生同学:

12020年(秋季),邯郸、张江两校区本科生网上预订选购与支付系统现已开通,系统关闭时间为911日下午1600。同学可登录URP系统(www.urp.fudan.edu.cn),进入“教务系统”。在“选课退课”栏目中,点击“教材选购”菜单,可进行教材网上预订和通过网银支付。完成预定但未支付的订单,可以退订作废;支付完成后的订单不能修改,如需再选购,可重新选购、支付,生成新的订单。

2、 邯郸本部校区教材集中发放时间为2020910日(星期四)、11日(星期五)两天,时间:上午830至下午1700;请同学携带一卡通、学生证或身份证前来邯郸本部校区0号楼教材门市,领取购书单和教材。(912日、13日本部0号楼只发放大一新生教材)913日后,学生可直接到0号楼教材门市现金购买教材,此时网上预订支付系统已关闭。0号楼教材门市零售截止时间为925日(星期五),过时如学生再需教材,请到国年路286号复旦大学经世书局(文科图书馆南侧)购买。

3、张江校区教材零售时间为913日、14830——1630。地点:张江校区食堂3324房间。

4、枫林校区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请携带好学生证于202098-10(上午830—下午16:30)到枫林校区西院(二教)2102教材书库领取教材。

5、请前来领取教材的同学带好口罩,如有排队请保持一定间隔。

6、部分课程因院系未提交教材预订计划,教材网上预订系统中则无该教材的相关信息,该情况只能等开学后由任课老师自行解决。

7、学生订购并领取教材后,如因选课变更需要退书,将根据选课记录,在教材未书写、未破损的前提下,办理退书手续;教材如出现缺页或其他质量问题,可立即到教材领取处调换;除此以外,一般无特殊情况不退书。

8、学生在使用教材网上预订与支付系统过程中如果遇到系统问题,请联系65642236或信息办65643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