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复旦大学2019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975

复旦学院通字〔201931

各教学单位:

为充分发挥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引领辐射作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要求、服务国家的理性责任、科学严谨的思维方法、做人做事的基本道理充分融入到各类课程教学中,根据《复旦大学课程思政攻坚行动计划实施方案》(复委〔201921 )工作要求,2019年将进一步扩大示范课程建设规模,将通识教育核心课程、大类基础必修课程、已建荣誉课程和“复旦行知▪服务学习”系列课程纳入示范课程建设。经院系推荐,学校评审,批准2019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189,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相关立项事宜通知如下:

1. 项目资助经费:由校院共同支持,学校资助经费总额上限原则上为1万元,并根据项目进度分两批次拨付,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学校财务规定使用。

2. 中期验收:以上项目须在获得启动经费6个月后进行中期验收。按期推进的项目,可获得后续经费资助。

请各教学单位给予经费等支持,确保项目实施。

请各项目负责人按要求落实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同时注意教学资源积累和教学效果等方面资料的收集,通过项目切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附件:1.2019年度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项目一览表.docx

  

  

复旦学院

20191231

  

联系人:夏璐(电话:55664918,文理科项目)

梁进(电话:54237309,医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