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校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及2013年上海市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进行配套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16                                   浏览次数: 3740

复旦教通字﹝20157

各教学单位:

为表彰先进,激发广大教师参与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校批字20152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对我校2014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及2013年上海市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进行配套奖励。具体奖励标准如下:

一、国家级教学成果特等奖,颁发奖金人民币50万元;

二、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颁发奖金人民币20万元;

三、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颁发奖金人民币10万元;

四、上海市教学成果特等奖,颁发奖金人民币10万元;

五、上海市教学成果一等奖,颁发奖金人民币8万元;

六、上海市教学成果二等奖,颁发奖金人民币5万元。

以上奖励均是面向复旦大学为第一获奖单位的项目,复旦大学作为第二完成单位的项目享受上述同等级奖励的20%,复旦大学作为第三完成单位及以后的项目享受上述同等级奖励的10%。对同时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和上海市教学成果奖的项目,按就高原则,不重复奖励。

请各项目负责人做好奖金分配方案,做到合规合理。

特此通知。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15114

         (联系人:刘寒冰、先梦涵;联系电话:556652055566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