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复旦大学英语水平测试(补测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 4946


各位同学:

2024年春季学期复旦大学英语水平测试(补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复旦大学英语水平测试(补)时间安排

    2024420日(周13:30 邯郸校区(四教)

二、复旦大学英语水平测试(补)对象

尚未参加过FET、或参加过FET但成绩不合格的2024届毕业班学生以及处于重修课程阶段的结业学生。

 特别提醒:2024届毕业班学生如已有合格的FET成绩,将由教务处于5月20日前计入其成绩单,学生无需再报名考试。

、报名及缴费事宜

(一)报名流程:

登录网上办事服务大厅(ehall.fudan.edu.cn)->搜索“水平测试”->进入“复旦大学水平测试”报名。

(二)报名时间:

20243149:00—202431515:00

网上报名时如遇问题,请在报名期间拨打以下电话:6564208765643489,或用学号邮箱发邮件至zkzx@fudan.edu.cn

逾期不再受理学生报名。

(三)缴费事宜

FET(补)不收取考试费用。

考试教室:

具体考试教室安排,请于2024年4月15日10:00起登录网上办事服务大厅(ehall.fudan.edu.cn)查询,并自行打印准考证

查询路径:登录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搜索“水平测试”→进入报名页面

进入考场时须主动出示准考证以及照片清晰的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或居民身份证或护照。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

四、本次水平补测试成绩记载事宜

根据《关于复旦大学英语水平测试和计算机应用能力水平测试成绩记载事宜的说明》,FET(补)成绩合格的,其成绩记载为“D-”。

五、特别提醒

(一)FET(补)模拟测试:

所有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都可在41日后登录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https://itestcloud.unipus.cn)进行在线FET模拟练习,以尽快熟悉机考系统、题型和题量。使用iTEST 之前需要先完成注册及认证,具体步骤如下:

(1)登录iTEST 智能测评云平台网址如上,使用手机号或学号邮箱注册(没有中国大陆手机号的学生请使用学号邮箱注册)。

2)注册后需进行认证。首先,填写自己所在学校(复旦大学),点击“下一步”,进入账号认证界面。之后,选择“学生”身份,输入学号和姓名。

3)认证成功后即能进入系统进行FET 模拟操练。在界面上方点击“训练”,在“模考训练”下找到“FET 模拟卷”,点击“进入模考”。系统推荐使用谷歌(Chrome)浏览器或火狐(Firefox)浏览器;切记不可使用IE 浏览器或360 安全浏览器。如模拟操练中遇到问题,可发送电子邮件至fet@fudan.edu.cn 咨询或咨询网站上的在线服务

(二)FET(补)考试当日:

学生可于考试当天直接使用学号及密码(初始密码与学号相同)登录iTEST客户端。

 


附件1 复旦大学英语水平测试大纲(2020年版).pdf

附件2 复旦大学英语水平测试样卷及答案(2020年版).pdf  

附件3 关于复旦大学水平测试改版及成绩记载事宜的说明(2015年9月修订) (教通[2015]-84号).pdf

 

(本件主动公开)

 教 务 处

2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