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复旦大学英语水平测试报名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 34504

复旦教通字〔202278

各位同学:

2022年复旦大学英语水平测试(下简称“FET”)将于123-4日使用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举行,分为线上考场和线下考场。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

1.线下考场安排:

考试地点

考试场次

考试时间

邯郸校区(四教)

枫林校区(二教)

第一场

123日(周六)08:10

第二场

123日(周六)10:10

第三场

123日(周六)13:10

第四场

123日(周六)15:10

邯郸校区(四教)

枫林校区(二教)

第五场

124日(周日)08:10

第六场

124日(周日)10:10

第七场

124日(周日)13:10

第八场

124日(周日)15:10

2.线上考场安排(仅针对已注册但未返校学生):

2022124日(周日)09:40  

二、报名对象

1.除了所在专业培养方案无FET要求、以及已确认FET成绩者外,其他在籍本科生均可报名。

2.线上考场仅开放给本学期已注册但未返校的学生(学生参加线上考试须准备双机位,具体考场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3.尚未参加过FET、或参加过FET但成绩不合格的2023届毕业班学生,请务必在本通知规定时间内报名并参加考试,以免影响下学期的毕业资格审核进程。错过本次考试的2023届毕业班学生,只能参加20234月的FET补测试(最高成绩D-)。

三、报名及缴费方式

1.报名及缴费时间:

120221179:0020221199:00

仅限符合报名的新生以及毕业班学生。

220221199:002022111115:00

符合报名的所有学生。

2.报名及缴费方式:

登录网上办事服务大厅(ehall.fudan.edu.cn->搜索“水平测试”->进入“复旦大学水平测试”报名,选择考试地点和考试场次。考试地点与场次一旦选择,不得更改。考场机位有限,考试场次先报先得。凡非第一次参加FET的学生,请在上述时间内,登录“复旦大学收费服务平台”(http://payment.fudan.edu.cn)缴费。

3.收费标准:

1)每人65元。

2)第一次报考FET无需缴费,第二次及以后报考FET均需缴费。

3)学生报名后,如缺考,其缺考成绩不予记载。但下次再报考,则需缴费。

4.特别提醒:需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请务必按本通知规定时间报名,学校不接受学生个人线下报名。同时,应缴费学生如未在本通知规定缴费时间内完成缴费的,其报名无效,将被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5.考生可于202211289:00起登录网上办事服务大厅(ehall.fudan.edu.cn)查询考试信息,并自行打印准考证。

查询路径:登录网上办事服务大厅→搜索“水平测试”→进入报名页面

6.网上报名如遇问题,请在报名期间的工作时间拨打电话6564208765643489反馈。

四、复旦大学英语水平测试(补测试)事宜

每年4月针对此前FET不合格或从未参加过FET的毕业班学生安排补测试。2023届毕业班学生补测试计划如下:

1.补测试时间:20234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补测试合格的成绩一律按“D-”记载。

3.补测试不收取考试费用。

4.结业后学生补考FET的,统一报名参加FET补测试。

5.补测试具体的报名时间及相关安排等,请届时关注教务处网站通知。

五、考试注意事项

1.模拟测试:

所有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都可在1116后登录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https://itestcloud.unipus.cn)进行在线FET模拟练习,以尽快熟悉机考系统、题型和题量。使用iTEST之前需要先完成注册及认证,具体步骤如下:

1)登录iTEST 智能测评云平台(https://itestcloud.unipus.cn),使用手机号或学号邮箱注册(没有中国大陆手机号的学生请使用学号邮箱注册)。若之前已注册过,可直接登录。

2)注册后需进行认证。首先,填写自己所在学校(复旦大学),点击“下一步”,进入账号认证界面。之后,选择“学生”身份,输入学号和姓名。

3)认证成功后即能进入系统进行FET 模拟操练。在界面上方点击“训练”,在“模考训练”下找到“FET 模拟卷”,点击“进入模考”。系统推荐使用谷歌(Chrome)浏览器或火狐(Firefox)浏览器;切记不可使用IE 浏览器或360 安全浏览器。如模拟操练中遇到问题,可发送电子邮件至fet@fudan.edu.cn 咨询或咨询网站上的在线服务

2.考试当日:

参加线下校内机房考试的学生可于考试当天直接使用学号及密码(密码与学号相同)登录iTEST客户端。

已注册但未返校的学生,请使用在iTEST进行模拟测试时通过认证的注册账号登录iTEST智能测评云平台(https://itestcloud.unipus.cn),点击“考试”,参加考试即可。

3.考纲及样题

考生可在大学英语教学部的“英语自主学习云平台”上下载FET 考纲、样题及词汇表。具体路径如下:登录学校elearning平台,粘贴https://elearning.fudan.edu.cn/courses/21887 到地址栏,进入“英语自主学习云平台”,点击“测试与评估”板块。

特此通知。

  

附件:FET分项成绩等级及描述.pdf

  

  

教务处

医学教务处

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