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复旦大学英语水平测试成绩确认及计算机应用能力水平测试复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 7685

各位同学:

一、复旦大学英语水平测试(简称“FET”)成绩确认

根据《本科教学培养方案》及《关于复旦大学水平测试改版及成绩记载事宜的说明》(附件1),本学期FET成绩确认的时间窗口为:2022101310:00101710:00

需要将最近一次FET成绩作为最后成绩录入成绩系统的学生,请在上述时间段内进行确认。确认路径为:登录网上办事服务大厅(ehall.fudan.edu.cn)→搜索“水平测试”→进入“水平测试成绩确认”功能,完成成绩确认。

确认时间窗口关闭后的3个工作日内,教务处统一按学生参加测试所在学期将其合格成绩录入成绩系统。FET成绩一旦录入成绩系统,即不得修改,学生也不能再次参加此后的FET测试并获得新的测试成绩。

二、复旦大学计算机应用能力水平测试(简称“FCT”)成绩复查

20225月、9月举行的FCT测试成绩现均已发布,请登录网上办事服务大厅(ehall.fudan.edu.cn),在“水平测试成绩确认”中查看。

FCT成绩以PNP,自动录入成绩系统,无需学生进行确认操作。

参加上述FCT测试的同学如对成绩有异议,可于20221018日至1020日的工作时间,向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申请复查。复查以一次为限。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地点:逸夫楼505-4

联系电话:65641277

如有其他问题,请拨打教务处咨询电话6564208765643489

  

附件: 关于复旦大学水平测试改版及成绩记载事宜的说明(2015年9月修订).pdf

(本件主动公开)

  

  

教 务 处

医学教务处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