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注册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 4874

复旦教通字【2019】3


各院系、各位本科同学:

为了更好地方便广大师生,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注册拟试行“刷脸”注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注册日(2019224日)当天,已完成照片信息采集的本科生,可在邯郸校区第五、第六教学楼的各个教室门口的电子班牌处通过“刷脸+一卡通验证”的方式进行新学期注册。完成刷脸注册的同学,请在新学期第三周将本人学生证统一交至院系教务办公室加盖注册章。其他校区因设备原因暂时无法实现刷脸注册,但各校区同学均可在邯郸校区进行照片信息采集、并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注册日体验刷脸注册。

本学期照片采集地点:邯郸校区第五教学楼一楼各教室门口的电子班牌处。

本学期照片信息采集时间:201913-9日。

需进行照片信息采集的同学,请带好本人一卡通在上述时间到第五教学楼,在电子班牌菜单栏点击“人脸录入”功能,按照提示操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13